Monday 17 January 2011

今年真的會不同嗎?♥

the feeling when something hurts so much
that you can literally feel it in your chest.
those are the ones we don't regret.
昨天,大家都不開心呢。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一個很小的事情讓我很生氣。
可能因為我真的很累了。

其實我很幼稚。
有很多次我提醒我自己,
生氣都無用的。。生氣來怎麼樣?
它是一種浪費時間。

我們argue的時間,可以用來愛大家,不是嗎?
羅慧雯,你真的是一個傻瓜。
你可以告訴他為什麼你不快樂,
為什麼你要逃跑?!

其實一個小時後,我已經沒事的。
當我看到你,我真的非常很想擁抱你。
但是你看都不看我。
我想。。在那一刻時後,我的心都不跳了。
我們的世界都停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