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請不要生氣。我只想用我的心來說出我的感覺。

今天,有很多次我想哭,不過我沒有。
因為我知道你會法脾氣。
我不想讓我們第一次看到對方再爭論。


你不知道你說的話其實有一個很痛苦的感覺。
你為什麼可以說出來,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如果我真的很生氣,我一定不可能說你今天說的話。
說你的女朋友是“cheap”,在大家面前,我不是妓女。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說我stingy,我最多想幫你省錢。
如果你想要的東西,我說過我願意買。


說我不關心你的感情,我有。
說我忘記你的存在,我沒有。


9個月前,你不相信我,當我說我不會離開你。
9個月後,你還是不相信我100%。
為什麼這麼難相信我9個月後?


到現在,有很多事你說過是很難忘記。
因為你說過最簡單的事情都可以傷害了我。
我知道我很小氣,但是我寧願不聽。


我們不可能回到我們以前一樣。
因為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我們一起度過了那麼多。


不過,有很多東西,曾經說過,就不可能收回。
也有很多事情,曾經做過,就不可能回轉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