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有很多東西,說過,就真的不可能回轉頭。

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我們這樣。。
我自己說我們不可能回到我們以前一模一樣。
但是想回前,我們比現在更快樂。

之前,無論我們和誰一起,在哪裡都不重要
因為我們只是想和對方在一起。

之前,其他孩子,其他女孩,我們家人,
還有,錢是不重要的。

最近,我們奇怪。
已經沒有一天,我們沒有過。

我想我們兩個很像以前一樣,
不過我們兩個一起要更加努力,
因為一個人改變不到很多。

我不想放棄。
但是每一次我們嘈起來,
我的一點希望,都給你踩了。

任何人改變我們的感情。
因為我從來沒有愛過一個人那麼多。
我們有沒有解決這個問題,我想都沒有。
如果我們不更快解決。。我們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不想那個時候,就是太遲了。

愛一個人是不容易的,我們兩個都知道。
但是我們答應,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們會繼續愛對方你還記得嗎?

這個是唯一沒有變過。
有是唯一的永遠不會改變。
我再答應你阿。
 
我,羅慧雯,會永遠愛你,黃保添,一個。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
真正真心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