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需要。。。♥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最近我們的關係都不是太好。
可能因為我很累所以你的心情都不好。。
但是當你跟我說話,我會開始得害怕。
因為你給我的感覺是你很生氣,
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你,
我只會對你發脾,氣然後偷偷哭。


大個女不會哭。
但是對了你,我只是一個小女孩。
我最恨是我自己這麼容易哭,
這麼容易發脾氣。


可能因為我要你給我個安全的感覺。
我要你關心我多過我關心你。
我要你需要我多過我需要你。
我要你照顧我。


其實嘉文都是很生氣。
因為她今晚有表現,但是阿杰離開了她
他去看他的朋友和阿添一起!
男人永遠不會改變。


你想成為第一人在他的世界,不可能!
非常生氣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