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September 2010

一個傻瓜的想法!

that feeling where
anything can bring you down
small things make you want to cry
everything just pisses you off
and you don’t know why
我要你給我的安全感。
我不想覺得,如果我沒有聽到你的聲,
不是因為你忘記了我,是因為你的手機沒有電。

其實我都知道我是好小氣。
但是我需要你提醒我,你為什麼愛我。

我都不知道我會為什麼覺得這樣。
因為我知道你對我是真心。

可能是因為我想到傻事。
也可能我看到我不應該看到的事。

因為你想下。。
我好容易哭。我會好容易生氣。
你可以愛我什麼呢?

我知道我的這樣是很自私。
但是如果我沒有你,我不可以自己一個人生存,
因為我的生活就會沒有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