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ly 2010

老公BB,我愛你。

如果你答應一個人,你要做你說的事情。
如果我答應你,是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可以說的到,我做的到。
但是每一次你答應我,其實你可以答應我你一定做的到嗎?

我寧願你不答應我,因為當你不能做到,我會不開心。
之前,一次。。兩次。。是okay的。我可以接受。
但是當你每一次都是一樣了,我不可能接受。
因為,你會打破了我的心太多次了。

當你說對不起,當你答應我最後一次不會再發生了,
老實說,我會很難相信你,對不起。

有今天開始,如果你想看到我的話,我會等你的電話。
我想給你自由。我不想控制你。
老公。。我愛你。但是我想我愛你太多了。
對你是好處,但是對我可能我不是。
我需要學習給你時間,你自己一個人去玩。
當你玩夠了,回來我身邊。
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