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ly 2010

記住,你的生日是一年一次 :)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男朋友是在馬來西亞。
其實我都知道他不會是第一個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知道,打電話給我會很貴,
和英國的時間和馬來的時間是不同的!

我想他做很多事情,但是他看不到我的想法。
所以我想他永遠都不會做得出。
其實我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我還是想有希望。

因為有一天,我要你證明給我看,
你其實可以做得出我的願望。
你需要多少時間,我都會等你。

你知道嗎,當12點來了,沒有人說什麼。
除了我的妹妹,沒有人說生日快樂,
因為大家都想給你一個機會先。
你不打電話給我,你沒有上msn or facebook.
但是我都有等你。
我不會那麼容易放棄啦。

2點來了,我上facebook看到你給我的 "生日快樂" :)
然後你打電話給我!
當我聽到你的聲音,我的心跳得很快。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打電話給我!
多謝你可以給我那麼好的驚喜。
我想。。大家說的 "生日快樂" 和大家給我的禮物
都沒有你給我的 "生日快樂" 那麼重要啦!

大家都知道,你的男朋友給你的 "生日快樂" 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他們沒有打電話給你,你的生日就可能不會特別。

我有一個好朋友,4個月前,他的女朋友和他分手。
我不可以說我知道每一個原因為什麼他們分手,
但是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在他的女朋友的生日,
個男朋友有text她,但是,他沒有打電話給她,她有沒有去看她。 

但是的女朋友知不知道,他沒有去看她是因為他沒有錢。
他不打電話給她,是因為他們兩個都生氣了。
其實兩個都有錯了,個男朋友太固執,
 個女朋友太容易生氣。
可惜他們分手了。

因為到今天,我知道這個男朋友可能有一點遺憾。
他沒有我說,但是我知道他有問自己,
如果在這一天,他有去看他的女朋,
結果會不會不同了?

我的男朋友總是說,
"life is too fast for regrets."

所以我想和所有朋友說。。
你的生日是一年一次。
大家都會為了你開心啦!
忘記不開心事。
不好那麼容易放棄。
原諒人們。
不要遺憾。

因為今年會比去年好的10倍。
生日快樂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