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你聽我說,我們的秘密。

tim just told me he likes me wor..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有一個男朋友。但是他在holland。
and我想放棄。
因為我開始jor一小小喜歡tim。
對不起。
事實上,當我和我的以前的男朋友分手,
我已經開始喜歡他。
但是我想清楚,我不喜歡他,
因為我需有一個rebound。
不過,如果我喜歡他。。
then, josh是不是rebound?

tim告訴我和他answer truthfully。
老實說我可能喜歡他。
blogger,我和你說,是我們的秘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