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我想jow世界上第一味在你的心中。


"what's important is he loves you now."
shut up and get real.
你說你愛我多gor你愛gor她。
不過我找到一個myspace bulletin你以前post jor。
當她和你分jor手,我明白你好傷心,
因為我知道她是你個perfect low por。

她是聰明。。她真的是美麗的。
在你的世界上我沒有第一味
因為兩年前,她已經lor jor。

在你的心mook中,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ga?
我希望你有小小喜歡我。
because just like 三年前,我真的好愛你。
我不相信你愛我超過她。
if you read your bulletin, you would know。
我告訴我自己你在我身邊,
所以不要想太多。
but i can't help it。

我wish你never chose她。
我不想她美麗個我。
我不想她是你第一個愛的人
因為我喜歡你first ga。

why didn't you love me then you dxckhead。

但是我要面對事實。
and the truth hurts。



why did i even keep this?
and it's not even this, i have photos as well.
my god wai man, depress yourself why don't you.
我的心好tong.
我不想你看到我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