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ne 2010

黃保添。最後一次,我愛你。


chemistry was hard, no lie.
economics was almost too easy.
psychology went too quickly
and the last question fxcked me over.

met up with tim after school, finished at like, 4:45pm.
其實我看得出,你有事因為對我來說,
不管你怎麼說我看到你不開心
你不可能騙我。我們沒有秘密。

當你告訴我你為什麼不高興,
你開得更快。老實說,我真的有很害怕。
我不知道你是嫉妒。
我不知道這會是一個問題。
因為不是你總是告訴我你相信我,
所以如果我和其他男孩chat,
你是okay嗎?

可是如果我和其他男孩chat會傷害到你的話
因了你,我會努力停止。我答應你。因為我愛你。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自由。
我從來沒有因了一個人改變。
我也沒有因了一個人做怎麼事情。
以前我會想,為什麼因為一個男孩
我要停止chatting和其他男孩朋友,
英蓋okay不是嗎?
因為我喜歡的男人會明白,
他知道我只喜歡他。


現在,你已經看到我的博客,你知道我的感覺。
不要打電話給我,告訴我
“你是自由的。不用擔心我說的事。”
因為我告訴你,我真的會生氣。

其實我不喜歡你今天說的事情。
我說不出來因為我怕你會更生氣。
我不喜歡你不是100%相信我。

黃保添。
聽我說,我知道你說過你相信我
可是今天你真的給我感覺到,沒有。
你是嫉妒,但是為什麼,我找不到你的信任在我?
今天老實說,我以為你和我分手。
如果你和我分手,i don't think i could take it。
我的心很痛。因為我喜歡的男人
說了很多的傷害到人的東西你不能收回。

你英蓋知道,很多我的朋友是男孩。
可是如果你喜歡我的話,你英蓋不希望我改變。
因為現在了我在你的世界不是一百分嗎?
我不可以答應你我一定可以什麼男孩的朋友
都不會chat了,因為我的朋友對我很重要。
但是我可以答應你我會努力。

給我時間來改變。

No comments: